七星彩手机开奖直播
马鞍山OK论坛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 
今天去看房子的,走了4个楼盘,第一站去的是森隆英郡,销售人员有点小傲娇,可能看我不像能买得起他们的房子,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付一下我,时不时还玩个?#21482;?#25105;自找没趣了,带着我妈跟我家娃扭头就走了。没有样板间,跟我说有现房,我打算买的140平的,报价大概1万2一平。

第二站到了东方城三期售楼部,之前去过?#22797;?#19996;方城三期,可能这边房子基本卖的差不多,销售人员不多,一个?#20540;?#25509;待的,还蛮客气的简单问了一下基本都卖的差不多的,也是没有样板间,问的洋房,130多的,大概11500一平方。

第三站到的新城,看房子的人蛮多的,销售人?#24065;?#24456;客气,很详细的跟我,我妈说了一下他们楼盘的情况,正?#30431;?#20204;也刚出了一个140的户型,据说还没有来得及宣传,看?#25628;?#26495;间,整体感觉马马虎虎,房价大概优惠完以后9860一平方。临走前?#20849;?#20102;一杯大麦茶,哈哈哈,感谢售楼部的小?#20540;?#24537;前忙后了。

第四站来了中丞国宾府,其实原本没打算来的,之前都看过好?#22797;?#20102;,在新城那边,随便聊天的时候新城的小?#20540;?#36319;我说了一句,中丞最近因为政府出的文件,提前降低了备案价,哈哈哈,对不住了,?#20540;?#21834;!言者无心听者有意,我立马就过了这边了,还是看的140平的,房价确实是比我大概2个月前去的时候低了不少,还送车位。中丞国宾府这边,也是态度很好,也是各种介绍,临走的时候还给我家丫头送了两盒石榴,回家尝了,很甜哟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赞11 踩1
2#
发表于 2019-11-10 16:32:5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买买买 刚需没什么好?#28120;?#30340; ?#19981;?#23601;好 跑跑大楼盘 销量好的就行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11-10 17:31:05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前两个月也去了森隆 也是的 接待的 熬的一批 就说最低 一万二起 也是没样板间 要看自己去看房子 好醉 后来我?#20146;?#20102; 最近看中介拼命帮忙卖他们的房子 价格好多都一万多一点的 好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11-10 17:49:4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就是为了一盒大麦茶和两个石榴我也要去看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:01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时候楼主还是一副苦大仇深发各种帖子,六七千都嫌贵,现在居然看起洋房了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11-10 18:15:25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中丞126的多少钱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11-10 18:50:36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正蓝 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
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时候楼主还是一副苦大仇深发各种帖子,六七千都嫌贵,现在居然看起洋房了…

记得马鞍山中了个500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11-10 18:50:4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正蓝 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
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时候楼主还是一副苦大仇深发各种帖子,六七千都嫌贵,现在居然看起洋房了…

是的,原来也是改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11-10 19:05:43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套路太深,防不胜防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11-10 19:23:47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就在上半年,?#19968;?#35265;楼主看跌原来如此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9-11-10 19:43:19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真正想买房子的哪个不想跌?就是炒房的也是买的时候想跌卖的时候想涨,只有卖房的希望一直涨不停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0 20:14:19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正蓝 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
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时候楼主还是一副苦大仇深发各种帖子,六七千都嫌贵,现在居然看起洋房了…

你这个呢,我估计也?#20146;?#21518;一?#20301;?#20320;这种帖子了,带节奏也要带脑子才能带的,没事多跟帅哥当道这个哥们学学做人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0 20:22:19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l尹成玉 发表于 2019-11-10 19:23
就在上半年,?#19968;?#35265;楼主看跌原来如此

看跌跟看房没逻辑关系吧?为啥森隆不屌我?第一次去,觉得我买不起呗!为啥中丞那边对我很好,第一,本来人家在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对我态度很好,第二,我去的次数多,人家都晓得我这是要买房子的,只是一直在观望啊!所以人家同样是销售,人家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,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9-11-10 21:01:24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公子蕉 发表于 2019-11-10 20:22
看跌跟看房没逻辑关系吧?为啥森隆不屌我?第一次去,觉得我买不起呗!为啥中丞那边对我很好,第一,本来 ...

森隆不吊你,唯一合理的解释是:你,不够帅…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9-11-10 21:19:57 该帖来自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
森伦一直都那样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七星彩手机开奖直播
贵州十一选五的结果 蔬菜配送赚钱了 快速赛车计划软件 nba比分显示 十一运夺金360 安徽快三开奖结果一定牛 广西快乐10分走势图 棋牌游戏平台官方下载 福彩幸运农场开奖走势图 五子棋八卦阵